ATP大師杯三連勝 小德蒙特卡洛站奪冠

【新唐人2015年04月20日訊】星期天ATP網球大師盃賽在摩納哥蒙特卡洛站的比賽上,世界男單排名第一的德約科維奇持續展現無敵的身法,三盤比賽以7-5、4-6、6-3擊敗六號種子捷克伯蒂奇奪冠。

小德和伯蒂奇此前對陣的記錄是18勝2負。沒有輸球負擔的伯蒂奇一上來表現亮麗,第一盤開局憑藉一個反手制勝球偷走了小德發球局。而後伯蒂奇出現幾次非受迫性失誤,小德則迅速從1:3落後扭轉為5:3領先,不過伯蒂奇放手發揮追成5:5,犬牙交錯的賽況讓小德的教練貝克爾為之焦急。而後小德打出好的節奏,伯蒂奇被調動滿場奔跑,小德以7-5贏下第一盤。

第二盤伯蒂奇賽至中間抓住機會破了小德的發球局,連續的高質量一發讓他贏下了這一盤。

決勝盤小德先聲奪人一上來4:0打亂了伯蒂奇的陣腳,伯蒂奇努力反扑但為時已晚最終敗下陣來。

小德的這次勝利,還讓他成為大師盃賽歷史上第一個連續贏得賽季頭三場賽事球王。本賽季一開始,小德已經分別贏下美國印第安維爾斯和邁阿密兩站的勝利。

新唐人記者李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