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中西合璧 傾倒華府各族裔

【新唐人2015年04月20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華盛頓特區肯尼迪中心的演出,獲得了各族裔觀眾的讚嘆,中西合璧的音樂更是讓西方觀眾大開眼界,請看來自當地的報導。

工程師Bradford Slocum:「能欣賞到融合中國樂器的西方交響樂團演奏,感覺很特別,改變了整場演出的氛圍,和我們簡單的預想並不一樣。」

經濟學家Edward Levy:「神韻交響樂團看起來和美國其他交響樂團差不多,但是這種音樂是普通交響樂團無法詮釋的,這讓我耳目一新。」

退休護理教師 Diane Germain:「非常美好,啟迪人心。那位女高音歌唱家,有著無與倫比的美妙歌聲!這歌聲來自於那位嬌小的中國女士,十分優美。」

自由亞洲廣播電臺(Radio Free Asia)資深藏語記者卡瑪如康(Karma Zurkhang)在得知神韻每年都是一套全新的節目後,感到十分驚喜。

自由亞洲廣播電臺藏語記者卡瑪如康:「作為西藏人,我很驚喜地看到演出中有蒙古舞和西藏舞。」

印度裔內科醫生 Gauravi Magmunlar:「非常好,美麗的舞蹈、中國文化、華麗的服飾、天幕設計,超乎想像。」

越南裔警察Tam:「我最喜歡美猴王的故事,因為我看過很多相關的書籍。」

越南裔觀眾Pam:「我想感謝神韻的藝術家們,將亞洲的文化帶到美國,讓這裡的人有機會了解。」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