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人數破2億 悉尼集會聲援

【新唐人2015年04月20日訊】在大紀元網站上發表聲明退出黨團隊的人數在本週已超過兩億。19日,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悉尼的貝爾莫爾公園(Belmore Park)舉行集會,聲援中國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請看來自悉當地的報導。

悉尼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這裡,他們沿街或拉起真相條幅,或手舉真相展板,向人們傳遞一個重要信息,已有超過2億中國人三退,這個數字以每天不少於十萬人的速度還在增加。

法輪大法佛學會副會長約翰表示,2億中國人三退意義非凡。

John Deller:「通過退黨和九評共產黨,中國人正在覺醒,明白了共產黨的真正歷史,退出邪惡組織來解脫自己。」

中國人退出中共組織在中國正在產生巨大的影響,最終會解體中共。

有十一名民運人士、社團代表和市議員在當天的集會上發言,支持三退的全民覺醒運動。民主聯盟主席盛雪表示,越來越多的中國人選擇三退,與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努力息息相關。

盛雪:「因為現在越來越多的人知道中國幾乎所有的重大災難都是由於這樣的一個專制暴政統治所造成的。在過去的這十幾年當中,法輪功學員在這一點上做出了極大的貢獻,就是講真相。讓中國人知道中國苦難的根源災難的根源是中共這樣一個統治。當然越來越多的人就敢於拋棄中共。」

新唐人記者燕珊、徐正浩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