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關總監:神韻傳遞全宇宙普世價值

【新唐人2015年04月19日訊】4月18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羅德島普羅維登斯的第三場演出圓滿結束。在欣賞世界第一秀無與倫比的高超技巧和藝術呈現的同時,觀眾也獲得許多人生的啟迪。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羅德島普羅維登斯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了各界精英,他們紛紛表示演出大為感動,從中獲得許多的啟迪和領悟。

公關總監BJ Finnell:「神韻精彩絕倫,五千年文化和現代科技結合令人震驚,音樂優美動人,演員出類拔萃。」

羅德島州政府技師Camie Corrente:「演出讓我目瞪口呆,太美好,太美好,非常美好,顏色繽紛,演員美麗動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公關總監BJ Finnell:「舞蹈不可思議,演員天賦異稟,快速換裝,步調一致的演出這麼多節目,讓人震驚。」

銀行家Anum Spriggs:「善的力量是我的最愛,對他人滿懷愛心的人可以超越難關,同時幫助別人,融化他人內心的仇恨。」

公關總監BJ Finnell:「講述政府迫害修煉人的節目讓我異常感動,知道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我感恩在美國和世界其他地方能看到神韻。」

銀行家Anum Spriggs:「神韻通過舞蹈展現不同的民族文化,展現通過善心和慈悲人們可以和諧融合。」

教師Jihan Savage Spriggs:「通過忍耐和慈悲,我們可以和諧在一起,中國可以變的和諧統一。」

公關總監BJ Finnell:「神韻傳遞和諧融合,希望和平理解的訊息,這是全宇宙都能理解認同的普世價值。」

新唐人記者李欣美國羅德島普羅維登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