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東京首演日 老幼相伴談驚喜

【新唐人2015年04月19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東京的首場演出,精彩紛呈,驚喜不斷。 觀眾們邀朋引伴,其樂融融。

4月18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東京首日的兩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觀看演出的觀眾紛紛對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高超的藝術水平、巧妙的表現形式以及演出中表現的傳統文化讚不絕口。

書法家小久保凰洋:「我非常地感動。時隔很久,今天能夠體驗到如此美妙的中國藝術,真的是特別完美。要說到『線條』,我們平時是用毛筆書表現出線,而神韻演員們將身體之『線條』出色地藝術化了。」

稅務顧問福光登志雄:「(我認為)日本人起源於中國,(觀神韻)似乎見到了祖先的感覺。」

自己經營公司的石松先生與妻子一同帶領兒子前來觀看神韻演出,他們相信通過觀看神韻演出,小孩子能從中得到很好的學習。

公司老闆石松剛:「觀看神韻機會難得,我相信演出中演員們全身心投入的樣子也會對小孩起到很好的影響,這也是適合兒童觀看的。」

石松的兒子:「很多方面,例如轉棒子,轉手絹等動作我都覺得特別的了不起。」

接下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仍將繼續在東京進行為期三天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田振宇日本東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