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神韻讓經濟和文化都受益

【新唐人2015年04月19日訊】4月17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羅德島的演出吸引了各界精英,不少大學教授趕來普羅維登斯表演藝術中心,看完神韻他們都獲得了不同的啟迪和領悟。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羅德島首府普羅維登斯的首場演出圓滿結束。許多觀眾是第一次來看,但他們紛紛表示神韻的大名如雷貫耳,幾年來一直期盼,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大學教授Kassim Tarhini:「了不起,了不起,非常美,從沒見過。非常非常美,演出出塵入化世間罕有,舞蹈棒極了,歌唱非常非常美。」

布萊恩特大學教授Robert Nigohosian:「我很感激神韻推廣中華文化的努力,通過神韻,西方人更多了解中華文化。」

大學電子工程教授Paul Fortier:「神韻非常感人,非常美,撫慰人心,引人向上,道德回升。」

觀眾Robin Frazier:「我喜愛神韻的精神層面,非常美麗。真是這樣,讓我感動異常,中國發生的迫害讓我非常心痛,而美國是如此自由的國家。」

活動總監Ana Vargas:「我喜愛神韻傳遞的信息:我們將回歸天堂,這個信息強烈觸動我的內心,作為基督徒,這信息讓我感動,給我溫暖。」

法院書記Ismelvin Vargas:「我喜歡中華文化中的協調一致,在西方已經丟失了,在美國人們都分開獨立,各自做自己的事情,而在神韻中,人們都融合一起共同合作。」

布萊恩特大學教授Robert Nigohosian:「神韻講述開放,開放分享我們的想法,讓兩個文化結合在一起,可以讓生意更好,讓經濟,人民和文化都受益。」

新唐人記者李欣羅德島首府普羅維登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