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各州車禍排行出爐 摩托毒品為首禍

【新唐人2015年04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2013年因車禍死亡的人數為12萬零577人,其中西維吉尼亞州死亡人數最多。而各州的車禍死亡原因最主要為摩托和毒品

《今日美國》引述24/7華爾街分析的來自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的數據,指出美國有18個州死亡車禍原因的魁首是摩托車,25個州的死亡車禍原因最大的是毒品,在8個包括最多山路的州中,致命車禍的發生原因最高是滾落山坡。

從各州情況看,西維吉尼亞州車禍死亡人數最多,每10萬居民中有71.5人死於車禍。排名第二的是奧克拉荷馬州,每10萬居民中62.6人死於車禍。新墨西哥州排名第三,每10萬居民中58.8人死於車禍。蒙大拿州第四,每10萬居民57.4人死於車禍。密西西比州第五,每10萬居民中55.5人死於車禍。

死亡車禍發生最少的是紐約州,每10萬居民有27.5人死於車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