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來梅首迎神韻 藝術屆泰斗盛讚

【新唐人2015年04月1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18號來到了德國北部城市不來梅。觀眾們為神韻所展現的完美的舞臺藝術和博大精深的內涵所感動。Siegert博士是一位在藝術屆舉足輕重的人物。他集藝術家、作家、歷史學家和哲學家為一身,擁有自己的媒體公司,是柏林記者協會董事會成員,同時也是德國、法國、奧地利、日本、台灣和美國大學的客座講師。看完神韻的演出後,他說,不能用「喜歡」來形容,演出簡直是出色極了!

作家、藝術家、哲學家、歷史學家Dr. Wolf Siegert:「我不能用『喜歡』來講。演出簡直是出色極了,舞臺技術方面也令我很佩服。讓我個人很觸動。並且我認為舞臺藝術的呈現方式對我們歐洲觀眾也達到了很好的效果。」

作家、藝術家、哲學家、歷史學家Dr. Wolf Siegert:「舞蹈中的手勢都是奉行儀式時用的。她深植於傳統和悠久的歷史之中。但是她還是留有個性化的餘地,嚐試在西方文化中呈現自己的生命力。」

演出中所展現的精神世界,也讓Siegert博士感同身受。

作家、藝術家、哲學家、歷史學家Dr. Wolf Siegert:「她同時展現出了兩幅畫面。從表面上看,有他們表演的角色,比如光芒萬丈的英雄,進退兩難的警察,還有他們超越現實世界的神的一面。這就是我們認為的神秘和神化的一面。還有他們表現的人性一面,通過身體有時候體現出的某個瞬間,讓人感同身受。」

演出背後巨大的付出和演員們對藝術的熱愛,Siegert博士說他感受到了,觀眾們也感受到了。

作家、藝術家、哲學家、歷史學家Dr. Wolf Siegert:「這是巨大的工作,這樣一場演出,從每個細節都要銜接好。而且這種敬業的精神,在舞臺上從每位演員的表演中體現出來了。我相信,這一點觀眾們也都感受到了。」

新唐人記者艾力克斯、君卓德國不來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