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億大陸民眾三退 休斯頓聲援

【新唐人2015年04月19日訊】2015年4月14日,在大紀元網站發表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超過兩億人,具有劃時代意義,將會載入史冊。為此海外各地華人舉辦活動聲援慶祝大陸民眾的覺醒,下面是來自休斯頓的報導。

4月18日上午,休斯頓民眾在中國城的百利大道旁舉辦活動,聲援超過兩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他們向過往車輛、行人展示「中共不等於中國」,「退黨保平安」,「聲援2億中國人退出中共惡黨」等橫幅。

休斯頓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楊國賢介紹說兩億中國人退出中共具有劃時代意義,將會載入史冊。

「中共現在的情況大家也都看到,就是岌岌可危,它可能在一夕之間就垮臺了,這個跟兩億勇士退出中共組織是有很大關係的。我們看到像在烏克蘭,已經在把共產黨列為非法組織,然後也正在清算共產黨在歷史上對烏克蘭人民所犯下的所有罪行。我相信在不久的未來,中國人也會一樣,會開始去清算中共在過去這六十年來對中國人所犯下的滔天罪行。所有的罪行包括對法輪功的迫害,還有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這些罪行都會曝光在世人的眼前,而且會得到正義(支持)。」

退黨服務中心義工葶玉女士表示更多中國人了解中共邪惡本質,退出這個邪惡組織後,能夠生活得更好。

「有很多老百姓他們一接起電話講三退有的就開始罵共產黨啦,說他早就退了,現在誰還再信共產黨啊。」

退黨服務中心義工馮女士希望所有中國人為了中華民族和子孫後代都要了解中共惡行並摒棄中共,復興中華民族。

「通過這麼多事實的數字就是一個很好的證明,每個人都有他明白的一面,為了你們自己,也為了你的下一代、再下一代為他們好,能夠認識到中共邪惡的東西,都是對大家不好的,大家有口號就是「退黨保平安」,就是真的有甚麼事情發生的時候,你不會被它牽連到。」

新唐人記者彭慧、馬海蓮美國德州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