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第2胎 英國人料為公主 髮色似母眼似父

【新唐人2015年04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隨著英國凱特王妃第二胎預產期的臨近,外界開始熱猜,英國皇室這回將迎來小王子還是小公主。據一項調查顯示,英國68%的受訪者認為,應該是小公主。有受訪者甚至猜想,小公主將擁有母親那樣的髮色,父親那樣閃亮的藍眼睛。

近日,一項網上調查顯示,英國68%的受訪者預料凱特將誕下小公主。網站還根據受訪者的猜想,以電腦繪製小公主的模樣,顯示小公主將擁有同母親一樣的栗色頭髮,同父親威廉王子一樣閃閃發光的水藍色眼睛。

凱特王妃的預產期為4月25號或26號。屆時她將再次入住2013年生喬治小王子時所在的倫敦聖瑪麗醫院。從本周至本月30日,該院門外都禁止停車,17日起保安已開始在醫院門口架起鐵馬。

為避免媒體等候時間過長,當局此次下令,在凱特入院前,禁止記者在外等候。

凱瑟琳臨盆時,威廉應當正在諾里奇接受救護直升機駕駛訓練。接獲喜訊後,他將趕往醫院陪伴愛妻。據稱,夫婦倆仍不知胎兒的性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