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姊妹教烘培爆紅網絡 月收12萬勝名廚

【新唐人2015年04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據網絡廣告商統計,澳洲一對小姐妹教作點心的頻道,竟然在YouTube烹飪美食類頻道中點擊率居冠,平均每月吸引高達2900萬人次點擊。僅上月廣告收入就逼近12.7萬美元,遠超英國名廚奧利佛(Jamie Oliver)的3.2萬美元。

這對澳洲小姐妹分別為9歲的查莉(Charli)和6歲的艾許莉(Ashlee)。自2012年9月開始,活潑的姐姐聯手傻氣的妹妹,在Youtube上開辟了一個頻道「查莉手作廚房」(CharliCraftyKitchen),專門教大家做各種炫目可愛的小點心。

據蘋果日報報導,影音廣告公司統計,該頻道平均每月吸引2900萬人次點擊,估計僅上月廣告收入就高達12.7萬美元,遠遠高於英國名廚奧利佛的3.2萬美元。

其中有一段視頻,點擊量至今已超過5700萬次,為該頻道點擊量之最高。該視頻搭上了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熱潮,姐妹倆都扮成動畫中的主角,示范大家如何做冰棒果凍。

據報導,「查莉手作廚房」深受孩子們喜愛。有媽媽在其臉書專頁致謝,說孩子們超愛看這些視頻,還常常學做點心吃。還有媽媽稱,她5歲的小孩應該貢獻了多達數百次的點擊量。
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