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610法官逼辭律師 75歲老人籲放無罪女

【新唐人2015年04月19日訊】(明慧網4月18日吉林電)今年4月上旬,吉林省吉林市船營區「610」張青山和船營區法院辦案人李忠誠兩次到馬馳母親家,迫使老人辭退律師,但75歲的老人意見明確:無條件釋放我女兒,律師自然就退了。

吉林市法輪功學員馬馳女士自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八日被警察綁架、關押在吉林市看守所,至今近一年半了。家人聘請北京律師胡桂雲女士為其做無罪辯護。吉林市「610」、船營區法院極力阻止,胡桂雲律師多次來吉林到法院遞交代理手續,李忠誠都躲避不見。期間李忠誠多次逼迫家屬和當事人辭退律師,因為馬馳和家人堅決不配合當局的要求,不辭退聘請的律師,船營區法院至今不審理。根據《刑事訴訟法》第二百零二條法律,已屬於超審限辦案、超期羈押,法院屬於執法違法,律師多次要求法院對馬馳解除強制措施。家屬也多方申訴要求無條件釋放馬馳。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日下午,吉林市船營區「610」張青山和一個不知名的女人,同吉林市船營區歡喜鄉派出所警察到歡喜鄉遠大村二社法輪功學員馬馳家,逼馬馳的七十五歲老母親辭退馬馳的律師胡桂雲。

張青山進屋就說:今天來是解決你姑娘的事,你們律師是怎麼請的?誰請的?你們把律師退了。馬馳的母親說:我姑娘沒犯罪,把我姑娘無罪釋放,律師自然就退了。張青山聲稱,那不行,退律師才能放人,不能請外地律師。馬馳的母親堅決不退。接著張青山又行騙說:是國外拿的錢,讓律師來的,他們七、八個律師,這個是馬馳的、這個是朱玉軍的,又問馬馳的母親,你們花錢沒有?馬馳的母親堅決不退律師。這倆個人討了個沒趣,說了一句你再好好考慮考慮,就走了。

四月八日,張青山和另一個女的(四十多歲)還有船營區法院李忠誠(馬馳冤案的辦案人)再一次來到馬馳母親家騷擾。那個女人問馬馳母親認不認識李忠誠?馬馳母親說「怎麼不認識,我去法院要求他釋放我女兒,他讓我回村裏開證明,證明我是不是馬馳的母親。

張青山說:還是那天的事,你把律師退了,我拿錢給馬馳請當地律師,我就能做主,辭了律師就放人,和馬馳一起工作的王振廣都把律師退了,馬上就回家。你把律師退了,就把你姑娘放回來。法院李忠誠說:退了律師就按年限判,你姑娘就回來了。還欺騙說:你看外國都沒有煉的,就中國人煉。

那個女人幫腔說:你女兒你都不管,讓退律師不退。馬馳的母親說:我管,要求無罪釋放,不退律師。那個女的又說:你們一家你歲數最大。馬馳的母親說:是我歲數最大,我說了算,我不退,無罪釋放,律師自然就退了。他們沒話說了就走了。

親朋好友們聽說這個事後,都說法院法官到當事人家中誘騙逼退律師,古今中外還頭一回聽說過,真是吉林市司法界一大奇聞。同時也說明迫害修真、善、忍做好人的壞人騎虎難下了,甚麼臉面都不要了。李忠誠違背司法工作人員職業道德和基本操守,執法犯法,不稱職做法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