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華府首演 觀眾享受「神奇之夜」

【新唐人2015年04月18日訊】4月17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首都華府進行了首場演出,許多觀眾觀看演出後表示,神韻讓他們度過了一個「神奇之夜」。

大學行政人員Ann Woodford:「舞蹈非常優雅,中華文化、舞蹈、音樂是如此不同。我喜歡演出展示中國不同民族的多樣性。西方人認為所有中國人都是一樣的,但事實上不是。
這是一個神奇的夜晚。音樂和舞蹈都很優美。」

律師Mark Lawton:「太神奇了,藝術性、音樂、舞蹈,都令人難以置信。舞蹈中貫穿了故事,十分引人入勝。」

醫務人員Cindy Lawton:「神奇、美麗、動感,故事貫穿了演出。今夜我學到了很多中國文化,這份美好將永遠伴隨著我。我太喜歡了,我向所有朋友大力推薦。」

音樂家斯科特•梅里特(Scott Merritt)表示,神韻神奇的樂器演奏方式讓他找到了靈感。

音樂家、作曲家Scott Merritt:「最吸引我的是二胡獨奏,鋼琴的固定音符與二胡的靈活音符相結合。」「看到鋼琴和二胡的配合讓我受到啓發,固定音符與靈活音符的完美結合。每個人都應該看神韻,因為神韻太神奇了。」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