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臨湘市長傳吸毒被抓 當局闢謠引質疑

【新唐人2015年04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近日,湖南嶽陽臨湘市長龔衛國消失超過一周,傳因吸毒被抓。據悉,他自4月7日參加公開活動後至今再未露面,甚至缺席市長碰頭會。但岳陽宣傳部卻闢謠稱:「他是因病請假,但什麼病還不知道。」網友諷刺,當局是越描越黑。

據了解,現年43歲的龔衛國,自2011年尾出任臨湘市長一職。4月7日,他參加完公開活動後就銷聲匿跡至今。就連13日臨湘召開的市長碰頭會,作為市長的龔衛國也缺席了,引發外界猜測。

4月14日前後,岳陽、臨湘官場開始流傳龔衛國吸毒被抓的消息。此消息系岳陽三名處級官員向媒體透露的。此事在網上引發熱議。

4月16日,另有岳陽兩位廳級官員透露,龔衛國已提出辭職,並獲批准。

針對此事,岳陽市委宣傳部宣稱,龔衛國因為身體不適,請假到廣州住院檢查。「檢查結果沒有出來,什麼病不知道。我們沒有掌握他吸毒的消息。」

當局的闢謠引發網友質疑。

有網友認為:劉鐵男被舉報的當天,中共國家能源局新聞辦公室就立即有人表示純屬污衊,雅安市原市委書記徐孟加被網民舉報後,雅安新聞辦公室也馬上說是子虛烏有,但最後結果證明網上說的全是真的,之後兩人都落了馬。闢謠者一次次淪為笑柄,可見當局會越描越黑。

浮生:休假式治療,歷史在重演。

警世鐘:此地無銀三百兩。

dgfode:官方否認的最後都會變成真的。

取名字麻煩:出來闢謠啦,大傢伙知道怎麼回事啦。

官方的話就是笑話~但我們不得不天天聽這種沒品的笑話~很悲催吧。

M156黑鷹:闢謠了就算變相承認了吧。

null:怎麼每次都那麼巧呢?一出事兒就辭職了。

rpzxn:吸毒的官員大有人在!

不動不亂:挑戰百姓智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