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女撿銀行卡輸密碼123456 成功刷千元

【新唐人2015年04月18日訊】近日,江南商貿城某門窗經營部的工作人員胡女士因好奇,用朋友撿來的銀行卡刷POS機,隨意輸入123456連號密碼,居然成功刷了1000元人民幣。因害怕被誤會,她立即報了警。

大陸媒體4月17日報導,14日下午3點,胡女士打電話報警說,她的朋友小唐(化名)撿到了一張銀行卡,用卡刷POS機,不料刷了1000元人民幣。

胡女士和小唐介紹說,14日中午,小唐在帶湖路汽車站撿到一張江西農村信用社的銀行卡,等了一下,見沒人來領,他就收著了。中午休息時,小唐來到朋友胡女士工作的店裡玩,和她提起這事,胡女士說,用公司的POS機刷下看是否有錢。

隨後,胡女士把卡插進POS機內,輸入金額1000元,並隨意輸入了一組連號密碼123456,沒想到竟然交易成功,並立即打出了1000元人民幣的刷卡憑證,胡女士和小唐當時慌了手腳,因害怕被誤會,立即報了警。

4月15日上午,江西市周女士報警稱,她14日從帶湖路汽車站坐車去衢州,發車後,發現和身份證、車票一起放在外衣口袋的農信社銀行卡不見了。周女士說,她的卡內有人民幣1500餘元,因不記得卡號沒有立即掛失。

16日早上,她就打電話到農信社辦理掛失,但查詢卡內金額時發現卡里少了1000元錢。民警經過核實,確認了小唐撿到的卡就是周女士的,當天下午1時30分許,周女士帶著自己的身份證和銀行開戶信息,民警把銀行卡和1000元現金都還給了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