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三大洲追神韻 德國觀衆意猶未盡

【新唐人2015年04月18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16號結束了在德國巴登巴登市的三場演出。有德國觀衆表示,他們跨越三大洲才追上了神韻的腳步,也有觀眾決定,明年會繼續觀賞神韻,不遠萬里,也要追尋。

泰雷茲阿萊尼亞宇航公司 Hannes Griebel:「出類拔萃!我被深深感動了。明年我肯定會找機會再看。今年我已經嚐試很多次(找機會看神韻),可惜都沒有達成願望,因爲和我的行程衝突。在華盛頓,演出開始之前我就得離開那兒。而在台北我到達的時候已經太晚。終於在這裡我能趕上(看演出)了。」

「特別之處是傳統的中西方樂器的融合。可惜我無法具體的去形容,也許因爲我是工程師,對專業的藝術詞彙知道的不多。但是我深受觸動,因爲我很喜歡這兩種古典音樂類型。將這兩者融合在一起很可能會相當失敗。不過在這裏(神韻)做的出類拔萃。我說不出來爲甚麼。樂團是如何做到的是一個秘密。我很期待這個答案,一定會繼續關注(神韻)。」

今年作為聖誕禮物,神韻的入場卷擺在了Silbermann太太的面前。而明年這將成為她送給她孩子們的禮物。

美容師 Christine Silbermann:「演出出類拔萃,精美絕倫。演出的票是我先生送給我的聖誕禮物。他在一個廣告中看見就買下送給我,今天我(終於)可以在這裏欣賞到她了。到現在爲止我還是意猶未盡,簡直無法用語言來描述演出有多美。」

大型設備製造商 Georg Silbermann:「前所未有,我們和家人看過很多演出,但是從來沒看到過這樣色彩斑瀾,表現力如此強的(演出)。」

美容師 Christine Silbermann:「我的想法是,一定要帶著孩子們再次去看演出。不管演出在哪兒,哪怕我們必須得飛去紐約看。」

新唐人記者艾力克斯、朱娣德國巴登巴登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