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時尚:PushButton | 2015年首爾秋冬時裝周

這裡是韓國時尚的大勢品牌,PushButton的秀場!在這個秀場上,我們看到了很多明星們來捧場!

哦!她是最近剛剛在亞洲電影大獎上獲得最佳女主角獎的演員“裴鬥娜”!
模特出身的她秀出好身材,今天穿的也好酷啊!

還有 4minute的嘉允也來了!
[4minute成員 許嘉允]:
今天來看pushbutton的秀,很期待!我很喜歡他的服裝,不知為什麼,他的衣服,我都喜歡穿!

[藝人卞貞秀]:
他是我非常喜歡的設計師之一!他的衣服很舒適,所以我很喜歡。他本人也是像鄰家大哥哥一樣讓人很舒服,可是他比我還小呢!

pushbutton設計師朴承根,經常以獨特而輕鬆的設計受到各方矚目,這次他迎來了第10次的秀場!

[pushbutton 設計師 朴承根]:
這次是我的第10次秀,所以想做的更特別,更活潑一點。把以前的所有設計從新審視一邊,再創造,最後做成的這場秀。謝謝大家的好評!

色彩豐富的針織衫,超大的飛行員夾克是這次PushButton秀的亮點!

=======================
全集視頻 Full Episode: 2015年首爾秋冬時裝周 & Xia 金俊秀專訪
http://www.ntdtv.com/xtr/gb/2015/04/03/a1188368.html
=======================
想知道更多即時節目資訊嗎?

官方網站: www.HallyuWorldOfficial.com
《韓流世界》 FB專頁: Facebook/EstarKR
NTD《韓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