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撞飛機 土耳其航空CEO請飛行員結婚

【新唐人2015年04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土耳其航空CEO日前與員工談到德國之翼空難時建議飛行員應該結婚。

加拿大《星報》4月17日報導,土耳其航空公司CEO寇提爾(Temel Kotil)16日晚,對新土耳其航空飛行員講話時表示,德國之翼3月24日的空難表明,飛行員的生活方式很重要。

「我們的飛行員朋友,不管是男飛行員還是女飛行員,他們的生活方式都非常重要。」寇提爾說,「發生的空難,我相信,是(因)副機長與女朋友分手。」

空難的檢察官們相信,德國之翼9525航班的副機長魯比茨(Andreas Lubitz)是故意墜毀了這架從巴塞羅那飛往杜塞爾多夫的航班。

「因此,我建議那些至今仍為單身的飛行員,應該結婚。」寇提爾面帶微笑的說。

3月24日中午11時許,由空客A320執飛的德國之翼4U9525航班,從西班牙巴塞羅那飛往德國杜塞爾多夫。途中,副機長魯比茨將機長關在駕駛艙外,並與空中交通管制部門進行最後一次聯繫後,很快讓飛機急降。僅僅8分鐘後,就墜毀在法國南部阿爾卑斯山,機上有144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全部遇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