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戰7:原力覺醒》粉絲慶典火爆

【新唐人2015年04月17日訊】作為2015年最受期待的影片之一,《星球大戰7:原力覺醒》 的粉絲慶典週四晚開始,將持續4天,預計吸引10萬參觀者。讓我們去看看

活動現場,導演J.J.艾布拉姆斯與製片人凱瑟琳•甘迺迪親自坐鎮,除了新加入的三位主演一同亮相外,片中的機器人R2- D2與新夥伴BB-8也相繼登場,令人大開眼界。場下粉絲一片歡呼。

三年前,迪士尼公司宣佈以40.5 億美元收購盧卡斯影業,並宣佈重啟《星球大戰》之後,這部電影的進展就頗受關注,迪士尼對此也表現出了足夠的信心。

迪斯尼公司CEO 鮑勃•艾格:「J.J.艾布拉姆斯是最適合這部電影的導演,他是《星球大戰》超級粉絲,他是我們最好的導演人選。」

慶典現場首播了《星球大戰7》2分鐘的預告片,該預告片隨後在網絡發佈,瞬間點燃全球影迷最爆棚的期待。

不過,觀眾朋友們還要再耐心等候半年才能去影院,因為《星球大戰7 》將於2015年12月18日在北美上映。

除了現場粉絲的熱烈追捧,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今天也在星球大戰粉絲盛會上宣佈:將在其最新的波音787-9夢想客機上,噴塗《星球大戰》R2-D2機器人形象,這也是全日空與日本迪斯尼為期五年的「Star Wars」項目之一。

這架「星球大戰」主題客機將於2015年秋季投入使用。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