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大廠在台徵才 LINE實習名額無上限

【新唐人2015年04月17日訊】看好台灣年輕人潛力,海外網路大廠紛紛宣佈招募計劃。像是即時通訊軟體LINE推出實習計劃,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親自到學校,向學生說明計劃,實習生比照正職員工待遇,還說實習名額無上限,不願錯過優秀人才。

LINE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陶韻智:「我們公司的每一個工作今年都開缺,給實習生。」

LINE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親自到場,介紹今年的實習計劃,演講廳幾乎爆滿,底下的學生踴躍提問,想好好把握實習機會。

政大學生:「因為實習對商學院的學生滿重要的,所以就是有實習的機會的話,就會都來聽聽看。」

政大學生:「LINE是一間跟同學滿貼近的公司,所以想說來這邊看看LINE有甚麼職缺,或許可以加入LINE。」

LINE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陶韻智:「七個部門徵才,那包括新加入的系統開發部,遊戲事業部等等,我們徵的人數沒有上限,怕有遺珠之憾。」

海外網路大廠積極在臺搶人才。包括,陸企阿里巴巴、獵豹移動都來臺插旗。GOOGLE也提供免費課程、工作媒合的機會,近八成企業提供3萬以上的底薪,而LINE則是提供實習機會,有機會加入LINE台灣團隊。薪資待遇比照正職員工。網路大廠紛紛提供誘因,看好台灣年輕人潛力。

LINE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陶韻智:「台灣的人才普遍的優勢是彈性夠,速度快。能夠真的掌握下一個LINE這樣的機會的人,應該會是年輕人,所以我們把年輕人招募進來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包括對我們公司而言都一樣,對其他公司也應該是如此。」

LINE在台灣擁有超過1700萬用戶,今年持續擴大台灣分公司規模,內部成立工程團隊,到大學招募實習生、在人力銀行開出40多項職缺,為未來在台灣業務拓展,做準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張媛婷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