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現罕見異象 天降數千蚯蚓嚇壞民眾

【新唐人2015年04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近日,挪威南部多個城市驚見罕見異象,數千條蚯蚓從天而降,在民眾中引發恐慌。

挪威南部卑爾根市首先發現了「蚯蚓雨異象。4月12日,生物教師埃斯特(Karstein Erstad)在山上滑雪,赫然發現地上有大量蚯蚓,多達數千條。起初,他以為這些蚯蚓已死,後來仔細一看,發現它們竟然還活著。

當時地上積雪厚達1米。他想,如果這些蚯蚓本來在地下存活,是不可能爬上如此高的雪面的,因此猜想這些蚯蚓是從天而降。隨後他向媒體報告了此事。他說,當地出現遍地蚯蚓十分罕見,過去僅發生過數次。

此事經挪威媒體報導後,費孟登(Femunden)、林多斯(Lindas)等南部多個城市均有不少人報告稱,也發現類似的「蚯蚓雨」。

研究大自然資訊網站Mother Nature Network的科學家稱,以往曾發生不少生物被龍捲風或風暴捲起,飄行數十公里落下的現象,估計此次出現的「蚯蚓雨」,也是由此而引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