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軍區副司令員傳非病死 或被周永康暗殺

【新唐人2015年04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公訴,雖然沒被提及政變和故意殺人罪,但有關其與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密謀政變暴露而殺人滅口的傳聞,還是被外界媒體不斷披露。中共前成都軍區副司令員阮志柏,在薄熙來落馬不久離奇死亡,就被認為是典型案例之一。

4月17日,海外中文媒體發表署名岳大鵬、秦雲的文章透露,2012年5月「因病去世」的中共原成都軍區副司令員阮志柏中將,很有可能死於周永康之手。

文章援引北京消息人士曝料,在周永康夫婦被24小時監視起居的消息傳出後,幾個來自軍方系統的消息來源明確表示,在薄熙來落馬後第一時間就「病逝」的阮志柏,一度傳出是自殺,但被暗殺的可能性更大,其幕後的主謀應該就是周永康。

在2012年4月10日,薄熙來被免除中共政治局委員職務後,曾有5個調查小組赴中共成都軍區,調查哪些軍頭和部隊捲入薄熙來事件。有猜測指,中共成都軍區的幾個將軍與薄熙來關係密切,隨後便傳出了阮志柏「因病去世」的消息。

有消息稱,2012年3月9日,薄熙來在京參加中共兩會期間,曾私乘徐明的飛機返回重慶,就是阮志柏到機場接應的,他們隨後密謀一旦出事的應急預案。

據說薄熙來最後一次返回重慶時,曾把周永康准備實施的政變計劃,向阮志柏和盤托出,薄這樣做就是想得到阮的全力支持,阮也點頭同意。但沒想到薄的秘密之行,被中共重慶市長黃奇帆密報中共中央後,胡溫習等提前動手,中共兩會後就對薄採取了行動,避免了一場可能的兵變。

阮志柏隨後就被中共軍委調回京,一個月後阮在京「病逝」。消息人士解釋說,軍中傳出案情卻是,「因為阮已掌握周薄的政變圖謀,在對其展開調查前,周就搶先動手,製造了阮的自殺。」

資料顯示,1950年12月出生的阮志柏,畢業於中共中央黨校經濟管理專業。2008年升任中共成都軍區副司令員,成為中共軍中首位從審計署審計長任上調大軍區領導者。2010年7月晉陞為中將軍銜。中共官方報導,2012年5月13日,「因病救治無效」,在北京逝世,享年62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