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黨倡建毒品注射站 保守黨猛批

自由黨黨領杜魯多最近提倡在全國各地設立毒品注射站,並容許大麻像香煙一樣的可以在店鋪裡出售,今天三位保守黨議員認為這樣做將會對社區造成很大危害。

聯邦南安省經濟發展國務部長古特爾,聯同保守黨國會議員梁中心,及Joe Daniel 在多倫多召開新聞發布會,批評自由黨設立毒品注射站的政策。

聯邦南安省經濟發展國務部長 Gary Goodyear:”毒品注射站讓年輕人處於極大的危險之中,並對毒品上癮,讓家庭分裂,他們助長犯罪行為,坦白的說他們摧毀生命。”

溫哥華數年前開設了一間毒品注射屋,但聯邦政府一直對此持反對態度並試圖關閉,並推出更為嚴格的「尊重社區法」,要求毒品注射屋的開設必須聽取社區家長 及有關人士的意見。

聯邦南安省經濟發展國務部長 Gary Goodyear:“焦慮的父母,社區人員和執法員一樣都有發言權,因為毒品注射站要設立在他們的社區。”

自由黨反對《尊重社區法》。

聯邦南安省經濟發展國務部長 Gary Goodyear:“加拿大有自己的意見,他們的聲音要被聽到,這是民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