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音樂節 25日法拉盛市政廳舉行

【新唐人2015年04月17日訊】法拉盛的市政廳經常舉辦很多藝文類活動,春季來臨,市政廳將迎來第三屆「春季爵士音樂節」,請看報導。

優美舒緩的爵士音樂,是人們放鬆休閒的好選擇。

法拉盛市政廳市場社區部主任Shawn Choi:「我太愛爵士音樂了,聽起來讓我感覺很舒適。」

今年的爵士樂音樂節,將於4月25日在法拉盛市政廳舉行,演出陣容強大,其中包括奧斯卡最佳影片《鳥人》的曲作者。音樂節上,還有多個大師班,鼓勵更多年輕人了解傳統音樂。

音樂家Josh Deutsch:「非常高興教育是這次音樂節的一部分,我們安排了一些學生樂隊演出。還會討論爵士音樂的根本,讓學生們對音樂產生熱情。」

去年的音樂節吸引了600位觀眾,今年的音樂節仍然免費入場,從中午12點開始,到晚上10點結束。

法拉盛市政廳市場社區部主任Shawn Choi:「這是一個來了解爵士樂的好機會,一整天的音樂都會非常棒,能聽到不同的音樂類型。」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苑明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