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路透: 周永康向薄熙來泄密可處死刑

【新唐人2015年04月17日訊】路透:周永康薄熙來泄密可處死刑

在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公審前夕,「路透社」4月15號獨家披露,中共指控周永康泄漏國家秘密,是因為他向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透露了中共政治局常委會的內部決議。

「路透社」援引接近中共領導層的消息人士的話說,2012年初,在中共最高層決定撤銷薄熙來職務後,周永康向薄熙來透露了這個消息。而在此之前,周永康希望讓薄熙來接替他擔任國內安全主管。

另一名消息人士說,透露這個機密有可能導致薄熙來潛逃海外或者進入某國大使館尋求政治庇護。

消息來源和法律專家表示,按照中國法律,周永康的罪行可以判處死刑。

路透社還透露,周永康目前被關押在天津,由軍方看守。

撫順法輪功學員在監獄被迫害致死

遼寧撫順市李石開發區劉爾小區69歲的法輪功學員朱玉蘭,4月5號已經在瀋陽女子監獄被迫害致死。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16號報導,朱玉蘭因堅持法輪功信仰,被判四年冤獄,本該4月10號期滿出獄,卻在出獄前5天被迫害至死。事後朱玉蘭的女兒到監獄要求看母親離世前24小時的全程錄像,但監獄只給她看了朱玉蘭從廁所出來捂著肚子的鏡頭,並聲稱她「死於心臟病」。

據報導,目前朱玉蘭家屬的居住地被監視,電話也全部被監控,與外界完全失去了聯繫。

四川阿壩再次發生藏人自焚事件

四川阿壩地區4月15號再次發生藏人自焚事件,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自焚藏人是阿壩索日瑪鎮曲傑瑪村的尼布傑,他當天因抗議中共治藏政策,在自家院落自焚身亡。當地藏人證實,中共軍警已經將他的遺體搶走。

尼布傑是2009年2月以來,中國境內藏區自焚身亡的第139名藏人。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