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觀眾讚神韻如夢境般美好

【新唐人2015年04月16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正在德國巴登巴登進行演出,當地觀眾表示,他們被演出征服,深深感動,神韻藝術家們實現了將音樂深邃帶入心靈的美好願望。

理療師Helga Andres:「我被征服了,深受感動。被這卓越的音樂和舞蹈深深地觸動。我從兒時起就非常喜歡舞蹈。今晚簡直就是一場夢。」

觀眾gIlona Magahed:「我們還沉浸在演出中。我覺得太美了,不可思議的美!」

治療師Lieselotte Gerlier:「(演出如此完美)讓我不敢相信是真的。我不知道要需要多久才能達到這種程度。我自己也唱歌,小時候還跳過舞。我知道這背後有多大的付出。對我來說完美得簡直超出想像。」

大學生Regina-Baumgärtner:「晚會講述著不同的故事,還有舞蹈本身和服裝。我只能說有太多的美妙時刻了。」

理療師Helga Andres:「因爲命運的一個幸運的安排,讓我能夠來到這裡。我一直幻想,希望遠東音樂的深邃能進入我們的心靈。至少今晚藝術家們幫我實現了這個願望。感到輕鬆愉快,簡直可以飄著回家了。」

新唐人記者艾力克斯、朱娣德國巴登巴登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