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無果 MH370搜尋範圍將翻倍

【新唐人2015年04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搜尋馬航MH370的工作自去年3月8日至今仍沒有任何結果。現在,澳大利亞、馬來西亞和中國聯合表示,如果現在設定的搜尋範圍找不到任何痕跡,將把搜尋範圍翻倍。

BBC4月16日報導,目前澳大利亞領導的搜尋小組正在使用聲納設備,在西澳珀斯外的印度洋洋底,搜尋一片面積大約6萬平方公里(2.3萬平方英里)的海域,已經完成了其中60%的搜尋。

澳、馬、中三國交通部長發表聯合聲明,表示如果在這一區域搜尋不到結果,將搜尋另一塊面積同樣為6萬平方公里的「覆蓋專家分析的全部最有可能的區域」。

「我們對搜尋的區域是正確的是有信心的。」澳大利亞交通部長沃倫·特拉斯(Warren Truss)在記者會上表示,「我們有信心使用的是最好的搜尋設備,如果飛機在這一區域,我們將會找到它。」

2014年3月8日凌晨,MH370帶著239名乘客及機組人員,其中大部分為中國人,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途中失蹤,至今仍未找到其下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