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八度臨日 粉絲機場熱情相迎

【新唐人2015年04月1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台灣的巡演,於日本當地時間四月十三日抵達關西空港,將拉開第八次日本巡演的序幕。日本當地粉絲到機場迎接神韻藝術團的到來。

聽聞神韻藝術團即將到來的消息,神韻粉絲們紛紛自發前來迎接,手持鮮花橫幅翹首以待藝術家們的出現。期盼神韻到來的氣氛充滿大廳。

身著日本民族服裝和服的立花女士在歡迎隊伍中顯得特別顯眼:「傳統文化漸漸被遺忘,人們不斷地追求現代文化,中國和日本有好多從古流傳至今的好的文化,應該把這些好的文化流傳下去。」

四天王寺舞樂協會的理事長也出現在歡迎隊伍中:「神韻演繹了中國的文化與歷史,無論哪個國家都應該珍惜文化和歷史。好的藝術就應該跨越國界,感動人們。」

泉尾博子女士:「我已經是(神韻的)粉絲,非常期盼神韻的演出,我已經定了第一天演出的票,交響樂團的現場伴奏,還有上演的歷史內涵,還有絢麗的色彩,感到很興奮!」

當神韻的藝術家們出現在大家的面前時,場面頓時熱烈起來,紛紛上前贈與鮮花。

回到家鄉來演出的神韻藝術家小林有著和別人不一樣的心情:「這一生必須得看一次的秀,所以希望他們都來看,應該不會辜負他們。」

在日本神韻粉絲的期盼中,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日本大阪和東京舉行爲期六天共八場演出。將給日本觀衆帶來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的藝術饗宴。

新唐人記者田振宇日本大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