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觀眾: 中國五千年歷史 太了不起了

【新唐人2015年04月15日訊】4月15號,日本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再一次迎來了享譽世界的神韻演出。帶著今年全新的節目,神韻再次給日本觀眾展現了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精髓。讓日本觀眾直呼,能看到神韻真幸福。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西宮的首場演出,受到了日本政界、商界等各界人士的高度讚揚。年年觀看演出的老粉絲,和首次觀看演出的觀眾,都被演員們精湛的技藝深深折服。演出所表達的深刻內涵,令現場的觀眾們深受感動。

兩個多小時的演出,讓第一次觀看神韻的田中照恵從心裡感嘆。

個體營業者田中照恵:「不愧是中國五千年的歷史,太了不起了。中國果然有著超越日本的歷史,我非常感動。」

而連續四年看神韻的老粉絲,更是能體會出神韻演出的與眾不同。

社會服務部門代表岡本延義:「一般連續看四年,就會厭了。但是,只有神韻全球巡迴演出,一直不厭。每年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動。這很了不起。」

深深感受到神韻美好的日本粉絲,對中國觀眾至今不能在國內看到演出,都表示遺憾。

歌手佐佐木啟夫:「去年看過之後,今年我又欣賞了演出。非常好。特別是男演員的群舞中還有跳躍翻轉等高難度動作。我想練習一定非常辛苦。明年我也要再來。」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日本西宮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