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市華裔搶旗施暴案 五月下旬開審

去年二月發生在列治文市的華裔夫婦因不滿另一華人公開抗議中共暴權,向抗議者施暴一案,被告夫婦星期二再次出庭列治文省法院面見法官,案件將在下個月的21、22號兩天進行審理。

庭上檢方律師表示,已聽取過兩名證人分別31分和16分鍾的證詞,而被告韓鵬(音譯Han, Peng)、穆曉莉(音譯Mu, Xiao Li)夫婦通過國語翻譯向法官再次確認,案件審理期間不會請律師進行辯護。法官則要求被告二人在等待審理期間保證可以被法庭隨時聯絡到,並強調如果二人有意更改審理時間,則要在5月21日前及時與檢方律師通溝。而本案受害人吳應鑒今天沒有到場旁聽。

被告韓鵬夫婦在去年二月十二號於列治文開車路過三號路夾Westminster高速街角時,看到受害人吳應鑒舉著被塗抹的中共血旗抗議中共暴權,便下車對吳施暴並搶走血旗揚長而去,後被列治文警方指控二人各兩項襲擊罪和盜竊罪。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列治文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