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沙洲:畢福劍們不需「講規矩」「三退」是正道

畢福劍事件爆發前,人們對大陸文藝界一直抱有成見,認為那些影視明星、節目主持人和歌星們,都是一幫嘩眾取寵、粉飾太平、沒心沒肺的東西。其實,這是一種偏見。沒曾想,畢福劍事件爆發後,人們對文藝界主持人的看法一夜之間來了個大反轉。原來,在文藝界、主持人中,也有很多人鄙視中共和毛澤東。尤其在央視,原來以為那裡只是中南海的後宮,而畢福劍事件告訴大家,央視一樣彌漫著仇共反毛的氣息。沒准,將來那裡還會成為一個大火藥桶。畢福劍就是一個火藥桶,一個剛剛引爆的火藥桶。

畢福劍這個火藥桶,是由一段畢福劍在飯桌上諷刺中共、調侃毛澤東的視頻引爆的。視頻顯示,畢福劍唱文革期間的京劇樣板戲《智取威虎山》的一段曲目時,邊唱邊點評,在唱到「共產黨、毛主席」時說「可別提那個老逼養的,可把我們害苦了」,在唱到「一顆紅星頭上戴,革命的紅旗掛兩邊」時說「這啥打扮啊」,最後唱到「為的是掃平威虎山」時說「吹牛逼吧」。引得在座的人哄堂大笑。

畢福劍的這段「說唱」雖說有鄙視中共和毛澤東之嫌,但平心而論,他既沒有無情揭露邪教中共黨,也未嚴詞批判流氓惡棍毛澤東,而在畢福劍這段最多只能叫調侃、逗趣的視頻被上傳到網路上以後,令毛左們怒不可遏,紛紛指摘畢福劍侮辱「開國領袖」、侮辱解放軍。而近期更有繼續發酵、不斷升級的趨勢。中共喉舌《環球時報》和中青網先後發文,認為畢福劍不自重,要向全國人民道歉;4月7日深夜,央視發出將暫停播放畢福劍主持的所有節目的通告;9日,畢福劍在微博發表聲明表示道歉;10日,陸媒報導,畢福劍已被央視內部停職,稱其正接受調查;4月10日,中共監察部機關報《中國紀檢監察報》以《黨員畢福劍必須講規矩》為題發表署名文章,稱「進了黨的門就是黨的人……必須遵守黨的規矩;很多破紀行為都是私下完成的。」等等,不一而足。

為什麼毛左們如此不能容忍畢福劍對中共黨、毛澤東的戲謔和逗趣?為什麼中共喉舌們也要對畢福劍狂轟亂炸一番?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老畢作為央視娛樂節目的著名主持人,其戲謔中共、毛澤東的視頻上傳到網路上以後,由於老畢說出線民想說而無法說出來的話,因而贏得了大陸線民們一面倒的大喝彩、大點讚、大支持。其動靜之大,如同網路被掀翻,使中共猶如經受到了一次大震盪。這就使毛左們愈發感到搖搖欲墜的中共政權更加岌岌可危。而中共的政權危機直接威脅著毛左的生存危機。試想,如果中共在某一天垮臺了,大五毛們豈不是也要受到清算嗎?所以,大五毛們看了畢福劍的「說唱」後,就氣急敗壞聲嘶力竭地叫嚷要嚴懲畢福劍。以至媒體們也不得不振振有詞地出來發聲,表示天下還是中共的天下,政權依然是中共的政權。

然而,中共喉舌的發聲如今卻變得有些理不直、氣不壯。如「進了黨的門就是黨的人」這樣缺乏自信的話語,居然也堂而皇之地出現在中共黨的機關報上。有人把這比作古時中國要求婦女恪守「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其實,把一個加入了中共黨的人等同為中國古時出了嫁的女人,有點風馬牛不相及。如果比喻為「上賊船容易下賊船難」倒還有點貼切。《黨員畢福劍必須講規矩》的撰稿人,說這話的意思無非是,像畢福劍一樣過去錯上了賊船的人,如今要想下賊船就難了。這其實是對誤入歧途的畢福劍們的一個誤導。事實上,如今選擇退黨、退團、退隊,參加「三退」的人差不多達到2億了。畢福劍們如果覺得自己進錯了「黨的門」,大可以申請「三退」,而不必遵循所謂「進了黨的門就是黨的人」這樣的黑道「規矩」。

其實,這篇文章的作者,在文章中說出這樣的話來,是非常荒誕無稽、非常不值一駁的。他錯就錯在千不該萬不該拿「規矩」說事兒。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最不講規矩的政黨恰恰就是中共自己。在他選定這個題目的時候,他有沒有想一想:截至目前為止,被當局拿下的99個中共高官「大老虎」,他們有沒有講規矩?據傳中共政治局及常委90%的高官在境外開設了帳戶,這些堪稱「黨和國家」的「領導人」,他們有沒有講規矩?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徐才厚、薄熙來、令計劃及令家黨們,動輒貪腐數十億、數百億、近千億,他們有沒有講規矩?眾所周知,所謂「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明文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言論、出版、集會、結社、遊行、示威的自由」和「宗教信仰自由」。可是事實上,民眾不但沒有這些自由,相反,當民眾為了爭取這些自由權利的時候,還遭遇到了國家暴力,甚至長期迫害,以至被血腥鎮壓。試問,這個國家有沒有講規矩?既然這個國家都不講規矩,中共的高官們也都不講規矩,憑什麼要一個進錯了「黨的門」的普通黨員群眾講規矩呢?這正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說到底,在中共這艘破船風雨飄搖、搖搖欲墜的時候,讓幾千萬普通黨員「講規矩」,無非是讓他們為行將垮臺的中共政權做陪葬。所以,畢福劍們為了救贖自己,為了自己的前程,為了家人的安寧,最終還需棄船自救,拒絕做中共的殉葬品。也就是說,那些在文藝界或央視的主持人、影視明星和歌星們,心懷仇共反毛的情緒並不能解決問題,需立刻行動起來,主動到「三退」中心去退黨、退團、退隊。「三退」是順天應人的明智之舉。

對此,大紀元曾發鄭重聲明,茲抄錄如下,作為結語:

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 (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