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絕美善化人心 企業主樂與員工分享

【新唐人2015年04月15日訊】演出,早在1個月前就銷售一空、一票難求。其中有不少企業老闆攜家帶眷,並招待員工一起來看演出,也有建設公司董事長,公益贊助育幼院50多位院童,欣賞世界級的藝術饗宴。

牙醫醫美聯合診所總院長邱國杰:「傑出的,就是讓你永遠都很難忘懷的一個很激賞的一個演出。尤其在看到把我們很多苗族,還有蒙古筷子舞,都是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因為真的都沒有看過這麼精彩的這種五族的表演。」

第一次觀賞神韻的牙醫醫美聯合診所總院長邱國傑,帶領45位家人和員工入場觀賞,神韻節目中傳遞中華傳統文化的精神內涵,讓他相當感動。

牙醫醫美聯合診所總院長邱國杰:「看完了神韻,我更加的肯定是,我一定以中華民族為榮。」

神韻用藝術形式深入淺出的弘揚傳統文化價值,寓教於樂,讓看過好幾次神韻晚會的建設公司董事長黃凱稜,今年特別贊助55張票,請育幼院童來看演出。

建設公司董事長黃凱稜:「《神筆的傳說》因為她很清楚明白告訴我們善跟惡,追逐的東西會有什麼不一樣。在這短短几分鐘之內,可以把一個劇、一個章節,表現的這麼明瞭,非常的不簡單。」

週末的一場春雨,讓久旱的嘉義民眾欣喜不已;神韻晚會的純善純美,在社會道德逐漸式微的今天,為人帶來一線生機。

牙醫醫美聯合診所總院長邱國杰:「百聞不如一見,看了以後,我覺得更是希望更多人一定要來看神韻,因為她真的非常精彩。」

建設公司董事長黃凱稜:「整個人可以融入在劇情裏面,完全就是整個融入這樣子。會,會,我明年要帶員工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廖儷芬、方雅嫻台灣嘉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