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培訓師: 迫切希望神韻年年都來

【新唐人2015年04月15日訊】4月12日下午,神韻藝術團將維洲諾福克市的觀眾們帶入頂級的藝術享受中。在與神韻依依惜別的同時,觀眾們表達了對神韻的喜愛和不捨。

獲得美國踢踏舞名人堂(Tap Dancing Hall of Fame)終身成就獎的大衛•肯尼迪(David Kennedy)盛讚神韻表演是平生僅見。

David Kennedy:「服裝,天幕,尤其是將天幕與舞蹈本身結合的方式,我多年的舞蹈經驗讓我了解這是不可思議的。」

醫學院行政助理布蘭蒂•克雷頓(Brendy clayton):「能來觀看神韻演出,我覺得自己很幸運。我整個人都被震撼了。這麼美麗,他們的表演舉重若輕。演員跳的那麼高,落下時卻像棉花糖一樣輕。太美了,我太喜歡了。音樂,所有的一切,沒有一點不讓人喜愛。」

地產經紀Evelyn munden:「太精緻了,一生中從來沒見過這樣的表演。令人振奮、新鮮,一切都閃閃發光。觀看演出讓我充滿喜悅。」

企業培訓師Mary Jane Birdsong:「我迫不急待的希望神韻再回來。希望神韻每年都來,至少2年回來一次。」

新唐人記者于萍、雪莉維吉尼亞州諾福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