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西比河蒸汽機船航行40週年慶

【新唐人2015年04月14日訊】週一(4月13號),納奇茲號蒸汽機遊輪迎來航行40週年的慶典,並一如既往的載著遊客,感受南美風情,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蒸汽機遊輪見證了密西西比河的歷史。但是那些老舊的船只被保留下來的屈指可數,就更不要說在河中航行了。

對於復古的蒸汽機遊輪來說,4月13日這一天別具意義。40年前的這一天,納奇茲號蒸汽機遊輪在密西西比河,完成了它的首次航行。納奇茲號不像傳統的蒸汽機遊輪年頭那麼久遠,但是它確是仿造蒸汽機原理製造的遊輪中最好的一艘。

如今,乘坐蒸汽機遊輪已經成為旅遊項目,遊客彷彿回到舊時的南部,慵懶而悠閒。乘客坐在納奇茲號裏面,可以享受著新奧爾良爵士樂。也可以參觀舊式引擎間,探究船內的機械是如何運轉的。

蒸汽機遊輪船長克拉克.霍利:「這是美洲,船只有輪槳,人們享受著視覺和聽覺的愉悅。」「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是沿河居民的一種另人驚奇的生活方式。」

40年過去了,這艘船的外觀和設施依舊完好,看起來還能再航行個40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