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北卡大學傳槍擊 1人被殺 警封校緝凶

【新唐人2015年04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4月13日,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戈爾茲伯勒的韋恩社區學院發生槍擊案,導致1人死亡,兇手逃逸,校園臨時被封鎖。

CNN引述北卡州韋恩縣(Wayne County)助理運行經理威金斯(Daniel Wiggins),案件發生在戈爾茲伯勒市(Goldsboro)的韋恩社區學院(Wayne Community College)的圖書館,一人當場死亡,兇手逃逸。

威金斯說,兇手是一名禿頂的白人男子,身高5英呎11(約180公分),留著山羊鬍,在左眼部位有一個刺青。目擊者表示,兇手穿藍色夾克,淺色褲子。

戈爾茲伯勒市官員史蒂文斯(Scott Stevens)介紹,案件沒有其他人受傷。

2013年秋天的數據顯示,韋恩社區學院設有2個年級,共有3837名學生,其中一半多一點為半工半讀學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