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觀眾:每個美國人都會喜歡神韻

【新唐人2015年04月13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12日在新澤西州紐瓦克市的演出,讓滿場觀眾讚嘆不已。有觀眾看完演出之後,認為藝術沒有國界,每個美國人都會喜歡神韻。

退休工程師Peter Dilegge:「非常有藝術性,整場演出都非常美,使用兩種國際語言來表達:一個是音樂,一個是舞蹈。我認為每個美國人都會喜歡神韻演出。」

網絡安全管理人員Eddy Ladino:「即使我們不懂語言,但是通過表演、畫面和特效,我們都能看懂故事。感到踏上雲霄,對我來說是神奇的時刻,感到『哇!真是太好了』,讓我到那裡。」

林克一家三代前來觀賞神韻,都非常喜歡。

碼頭老闆Paul Link:「非常有趣,我非常喜歡,超乎預期,非常好。」

學生Carolina Link: 「我喜歡喜劇故事的節目,非常滑稽。」

法官Isabella Link:「把舞蹈和背景天幕結合起來,真是傑作。」

神韻觀眾Christina:「這是他們給我的82歲生日禮物,我非常喜歡。」

神韻接下來還將在羅德島州以及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的甘迺迪中心上演。

新唐人記者安心、胡志華新澤西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