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公審江澤民之前周永康不會被死亡

4月3日,周永康在天津被提起公訴,涉嫌受賄、濫權、泄密三項罪名。雖然舉世關注周永康公審的每一環節,但較之2014年7月當局宣布周永康被立案審查時的媒體熱度,中共此次起訴周永康顯得低調許多,這種低調與中共兩會後周案性質不斷升級、兩核心罪惡(活摘和政變)呼之欲出的高調宣傳落差很大。

眾所週知,周永康罪大惡極,僅其貪腐一項罪行而言,不知可判處多少次死刑。而其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之反人類罪,更是人神共憤,當今人類最嚴厲的刑罰也難消其罪之一二。中共兩會後,先由黃潔夫拋出周永康涉死刑器官移植醜聞,再由周強拋出「非組織政治活動」的新表述,周永康案的定性被連續升級。由此,眾多觀察者認為周永康公審被判處斬立決的可能性極大,而媒體也一度傳出中共高層對周永康案要求判處死刑立即執行的呼聲很高。不過,筆者認為,在公審江澤民之前,周永康不會被死亡

周永康是目前中南海打虎運動中落馬級別最高的大老虎。然而,無論其貪腐、濫權、泄密、活摘、政變,周的背後都離不開老虎精江澤民的支持和操縱,周永康的全部罪惡皆源於江澤民,周永康的全部罪行都是江澤民犯罪集團的一部分。如果說江澤民犯罪集團的罪惡是一塊巨大的拼圖,則周永康的全部罪行就是江澤民犯罪集團犯罪整版拼圖中的一個重要板塊。周永康是江澤民犯罪集團的重要參與者、執行人及主要證人。而習近平打虎的終極目標正是江澤民。在江澤民被拿下、公審之前,習不會把江澤民犯罪集團的重要參與者及主要證人斬首,這從習當局三月以來的一系列動作中也可窺知一二。

兩會結束當天,徐才厚被宣布死亡。同時,中共軍網高調評論稱:徐才厚人死帳不消。從中共軍事檢察院免予起訴決定及相關報導中可知,徐才厚的貪腐犯罪事實清楚,證據確鑿,徐死前也供認不諱,且其所有貪腐財產已收歸國庫。從此前中共審理劉志軍、薄熙來等中共高官的庭審作秀來看,徐才厚即使不死,公審作秀的審理結果與軍事檢察院免予起訴決定書的內容應該相差不大。也就是說,徐才厚的貪腐罪審與不審結果差不多。那麼,徐才厚人死帳不消,什麼帳不能消?答案只能是他的政治帳(政變)不能消,迫害法輪功、深度參與活摘的反人類罪不能消。直接針對習近平的政變,是習不得不通過反腐打擊江系的最主要原因,習不會輕易放過這一陰謀中的主要成員。而活摘「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誰註銷這筆邪惡賬單,必然將此罪惡攬到自己頭上,習不想也不敢為邪惡買單。那麼既然徐才厚已死,誰來承擔,當然是徐身後的主謀、主犯承擔,也就是江澤民承擔。中共軍網評論稱徐才厚「人死帳不消」,對「其他涉案人員絕不會不了了之」,劍指江澤民,用意很明顯。這樣看,如果徐才厚不死,為了將來指證江澤民的犯罪事實,習當局此時公審徐也不會判其死刑立即執行,但不等於最終會輕饒了他。

兩會結束,幾乎同時,黃潔夫拋出周永康涉死刑器官移植醜聞,中共首次以半公開方式承認長期以來法輪功對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只是一邊撒謊稱器官來源於死囚一邊將器官移植的全部罪行推給周永康。然而,有分析指出,僅憑周永康一人是難以支撐十多年來肆無忌憚、操作龐雜的器官移植罪惡勾當,透過周永康,其背後的江澤民、曾慶紅猶如一層窗戶紙,一捅即露。黃潔夫在拋出周永康的同時,稱在胡溫習李的支持下,「作出取消死囚器官移植的決定」。黃潔夫此話至少說明兩點:一是說在兩屆中共最高領導的支持下,骯髒的器官移植問題才能取得一點進展,可見其背後的阻力至少與胡溫習李的地位相當,那只能是江澤民、曾慶紅;二是黃潔夫的話撇清了胡溫習李在器官移植上的責任,這透露出習當局不想為江澤民血債買單的明確信號。這與3月9號中共少將楊春長稱胡錦濤權力被架空透露的信息一脈相承,楊春長對外披露胡錦濤權力被架空既撇清胡錦濤對軍中腐敗的責任,同時也把胡錦濤身為中共軍委主席期間對軍隊參與活摘、政變的責任摘除出去,這既是事實,也體現出習對於自己政治盟友的庇護。目前,中共活摘這項反人類罪在國際社會已經「滿城風雨」,在國內也一捅即破。這項人類有史以來都沒有發生過的大罪即將大白於光天化日之下,誰來承擔此大罪?胡溫習李不想承擔,那就是誰做誰承擔!現在看來,在周永康公審之前曝光此罪惡,並非為周案增加罪名,而是為拿下江澤民熱身。

幾天之後,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首次稱周永康薄熙來搞「非組織政治活動」,這是中共話語系統中對周薄政變的一種特殊表述。與中共半公開活摘一樣,發動政變絕非徐周薄令這幾頭爛蒜能駕馭起來的!儘管他們曾經遮天蔽日,但如果沒有背後老老虎的支持,是無法想像的。在此,江、曾再被劍指。而且,周強稱周薄搞「非組織政治活動」的提法至少還透露一點:即使薄熙來案已結,也可以因需要隨時拖回到待決案件之中。按中共的法律,對於已審結的案件,罪犯在服刑期間,如果發現漏罪,仍可以就漏罪再判刑,與先前之罪數罪併罰。薄案被重提,至少說明,周永康案完全可以同樣操作。因此,周永康公審秀怎麼演,周案核心罪被排除,公審周案低調,這都只是最後拿下江澤民、曾慶紅過程中的一個策略環節而已。

其實,到了今天,周永康早已經是一隻死老虎,習當局若想讓其死,也就是分分鐘的事。如果筆者沒猜錯的話,此時此刻,最希望周永康被斬立決的應該是周的昔日同盟——江系血債派,所謂的殺人滅口,死無對證。此時的周永康對江系來說,已是一種負擔和危險。如今徐才厚已死,如果周永康被處死,則又少了一個江澤民犯罪集團全部罪惡的重要見證人,江澤民們顯然會輕鬆一些。而對於掌控周永康生死大權的當局來講,此時留周永康一命,不等於將來會放他一馬。待到江澤民落馬受審之日,薄熙來、周永康等重要犯罪成員一定會被拉回公審江案現場,每個人的罪惡最終回歸到每個人的頭上。只有這樣,習近平才能最終將自己從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惡中徹底切割出去。否則,習近平欲撇清自己及盟友的前期所為豈不枉費心機、前功盡棄?

況且,隨著郭文貴美國叫板胡舒立,王岐山美國追貪官,中共內鬥日趨國際化,尤其是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全球譴責,中共的一切罪惡已經是任何人都無法掩蓋的事實,中共的一切罪惡也到了必須清算的時候。這些罪惡誰承擔?習當局當然要給國人、國際一個交代!從習一再釋放撇清自己及盟友的信號來看,習絕不會為作惡者買單。那就只有一條路,拿下江澤民,公布江澤民犯罪集團整版拼圖的全部罪惡。那時,不僅是江澤民,包括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等所有人的全部罪惡都將公諸於眾。這是天意使然,非人力所能改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