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邁阿密 趕上紐瓦克 觀眾大感慶幸

【新唐人2015年04月13日訊】4月10號的週末,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連演四場,票房火爆。有的觀眾在邁阿密沒有買到票,很慶幸趕上了新澤西紐瓦克的演出,並表示十分陶醉,下次還要來看。

前建築公司老闆Valentino Della Pello:「超級棒的演出,各個方面都非常好。我們很喜歡看。」

神韻小觀眾Daarsh:「一開始看的時候,一下就把你抓住了,像鉤子一樣把你抓住了,吸引進去,越往後越有意思。」

精算師Scott Henck:「非常好看,十分優雅,打開我的視野,看到中國美好的一面。」

建築管理官員Frank Tatolli:「我太太從佛羅里達回來就念叨這個演出,她在邁阿密沒買到票。我給她買了這場的,我們很喜歡。」

神韻觀眾Linda Tattoli:「我知道就演很短時間,必須得趕快行動。演出太美了。我們好喜歡。」

高中生Kayla:「女子帶銀飾的舞蹈,我最喜歡那個,叮叮咚咚很好聽。」

美國基金前高管喬治-羅斯:「樂團超級棒。天幕的設計太讓我驚訝了。鳥可以飛進去,人可以飛進去,令人震驚。天幕上很熱鬧,你都擔心它給撞破了。」

投資管理公司老闆Umesh Goradia:「我覺得最突出的是表現修煉的節目。我非常喜歡,故事很好。我印象很深。但願全世界的人都能快樂的修煉,那我們大家就都幸福了。」

高中生Kayla:「我要把節目冊帶給我的中文老師,向他介紹神韻,也許他能給我們多講一些中國文化。」

神韻觀眾Linda Tattoli:「我還想再看一遍,下次再來。」

新唐人記者蘭青、宋升樺新澤西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