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四川巴中民眾簽名營救彭樺英

【新唐人2015年04月13日訊】 四川巴中民眾簽名營救彭樺英

以簽名按手印聯署方式來營救法輪功學員的行動,在中國大陸已經蔚然成風。繼東北、華北等地上萬民眾聯署呼籲釋放當地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之後,四川省巴中市目前又有數百人簽名按手印,要求無罪釋放法輪功學員彭樺英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目前巴中市簽名按手印的民眾已有650多人,還有5家單位蓋了公章。彭樺英老家還有村民專門去找法輪功學員要求參加聯署說「彭樺英一家都是好人,共產黨專門整好人,沒有天理,法輪功就是好,我就支持法輪功。」還有民眾簽名後說:「人家癱瘓了,醫院治不好,煉法輪功好了就整人家,這是甚麼世道啊!」

彭樺英原是巴中市統計局的主任科員,因為工作積勞成疾,長時間癱瘓在床。2008年修煉法輪功後,身體恢復健康,又能騎自行車上班。2012年,彭樺英因為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向人介紹法輪功的好處,而被非法判刑,目前被關押在成都龍泉驛女子監獄。

克里批評中共拘捕五名女權人士

因組織反對性騷擾活動而被關押的五名中國女權運動人士,日前被北京警方申請批捕,她們的家屬日前聯名致信北京市海淀區檢察院,要求慎重考慮批捕決定。

聯署信表示,組織反對「性騷擾」的普法活動,沒有犯任何錯誤,更沒有觸犯任何法律,希望這五名女權人士能儘快獲得自由。

與此同時,美國國務卿克里4月10號也發表聲明,敦促中共釋放這5名女性。克里在聲明中說,每個人都有權利發聲反對性騷擾,並為全球各地每天遭受不公平待遇的數百萬名女性發聲。中共當局應該支持這5名女權人士,而不是壓制她們的聲音。

前學運領袖籲習李准母子最後見面

流亡美國的前「六四」學運領袖熊焱,4月11號向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和李克強發出公開信,希望他們讓他回中國看望身患重病的母親。

熊焱的母親今年80歲,目前在湖南省婁底市住院。熊焱說,醫生估計他母親的生命還能維持十來天。

熊焱在信中強調,中國文化最重視孝道,他想看母親,跟政治完全沒有關係。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