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山東律師辯護 吉林磐石法院竟如此做

【新唐人2015年04月13日訊】(明慧網吉林電)吉林省磐石市司法系統非法抓捕修煉法輪功的金家姐妹,為了阻止金家聘請的山東律師依據法律為2姐妹辯護,磐石法院做出了各種匪夷所思的行為。

吉林省磐石市煙筒山鎮法輪功學員金國蘭、金國琴姐妹被警察綁架、關押至今已一年零四個月。磐石市「610」、法院極力逼迫家屬和當事人辭退律師。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十五年來,金國蘭、金國琴與妹妹,堅持信仰,遭受中共的騷擾、拘留、洗腦、勞教等迫害,被解除工職。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日晚八點左右,金國蘭、金國琴到煙筒山發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當地中共村幹部誣陷,遭煙筒山派出所綁架,被關押到吉林市看守所。金國蘭、金國琴姐妹被非法批捕後,家人聘請了山東省維權律師趙永林、付永剛為姐妹倆做無罪辯護。

二零一四年五月七日,金國蘭的辯護律師付永剛到磐石市檢察院查閱了金國蘭的卷宗,然後又到磐石市法院遞交律師委託手續。法院大門旁的安檢處人員有意刁難付律師,不允許付律師進入法院,也不給找人。付永剛律師只好用特快傳遞將律師委託手續寄給法院承辦人孫國軍。而磐石市法院竟將律師郵給法院的委託手續信函退回。後來,趙永林、付永剛兩位律師幾次去磐石市法院,都被攔在法院大門外。

磐石市法院因超審限,曾兩次提交補充偵查手續延長非法關押時間。這期間磐石市法院的人到吉林市看守所恐嚇、誘騙金家姐妹辭退維權律師,說辭退律師就開庭,不辭退就無限期呆下去。金家姐妹表示堅決不退律師。

二零一五年三月份,磐石市「610」派人找金家姐妹的父親,讓將已聘請的律師退掉,被老人嚴厲的拒絕。

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二日,吉林市政法委書記張某、「610」頭目白岩領著吉林市律師協會會長修保和十多名本地律師,還有吉林市「愛心家園」的劉鳳英,還有一六十多歲的男性老師,一行人帶著日用品(毛巾、牙刷、香皂、襪子)到吉林市看守所。

看守所所長朱某和王姓副所長把請律師的十位法輪功學員朱玉軍、王振廣、韓永強、李德祥、李德全、馬馳、鄧曉波、車平平、金國蘭、金國琴叫到看守所二樓圖書室,誘惑法輪功學員們辭退維權律師,說如果請當地律師就判兩年。

現在金國蘭姐妹在看守所每天被逼奴役幹活。金國蘭去年五月拒絕做奴工,曾被獄警加戴刑具,連體手銬腳鐐,走路直不起腰,上廁所得別人幫助,晚上睡覺縮成一團,極其痛苦,金國蘭被折磨了整整七天。

原文連結: 吉林磐石「610」、法院逼迫金家姐妹辭退律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