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全新中國 神韻感動諾福克

【新唐人2015年04月12日訊】4月11日,神韻國際巡迴藝術團來到美國維州諾福克市。諾福克的觀眾們被神韻精湛的演出所折服,同時感動於神韻舞蹈傳達的全新、深層的中國文化。

醫務人員Patricia Chase:「神韻的舞蹈詮釋了深層的真理,表達了他們急切希望我們了解的信息。我聽到、也懂得神韻通過舞蹈向我們傳遞他們發自內心的話。神韻的舞蹈演員很美麗,繼續下去一直繼續做下去,直到每一個人都聽到聽進去。」

酒店銷售Joyce Byington:「神韻的舞蹈真的讓人印象深刻。他向美國人傳達了一個很棒的文化,過去我們了解到的只是新聞中片面的中國。」

在欣賞神韻豐富的文化內涵的同時,觀眾們也對如此優秀的演出不能在中國大陸進行表演表示遺憾。

籌款人Steve Suskin:「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我們在這裡歡慶屬於中國人的文化,但是中國人自己卻得不到這些。希望有一天神韻能夠登上中國大陸的舞臺,」

新唐人記者蕭桐、雪莉維吉尼亞諾福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