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情婦」湯燦被再傳消息 間諜罪說法有變

【新唐人2015年04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有「軍中妖姬」、「公共情婦」之稱的軍中歌手湯燦,由於被指是周永康等高官的公共情婦,引發輿論關注。此前有爆料指,湯燦是美國間諜,近日,有新的爆料對間諜罪的說法有變。

據東網報導,湯燦早前有傳言指她涉多宗危害國家安全的間諜罪,正在湖北某女子監獄服刑。海外媒體網站近日爆料稱,湯燦並非早前傳言所指的美國間諜,而是台灣的間諜。

有海外媒體引述中共公安政法系統高層內部披露,湯燦已因犯間諜罪獲刑,惟她並不是爆料中所說的美國間諜,而是台灣間諜。

據悉,早前曾有傳言稱,湯燦利用進出中南海機會,搜集軍事和經濟情報,甚至繪製中南海內中央高層住所和辦公機構地形地貌圖,提供給西方。惟官方一直未證實消息。

據外媒報導,湯燦涉嫌間諜活動後,被中紀委立案調查,且被國家安全部門抓捕。因為涉及到國家高端的政治經濟機密與最高軍事機密,所以對她的審判不能對外公開。據稱,目前正在湖北武漢女子監獄服刑的湯燦,常為女囚們輔導歌唱,還是監獄藝術團的表演骨幹。

外界紛紛認爲,中南海保安嚴密,只有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的周永康才有能力令湯燦可進入中南海,周永康「泄露黨和國家機密」或亦與湯燦有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