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葉迎春深度捲入周永康案 家遭嚴查花盆土無倖免

【新唐人2015年04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報導)周永康被起訴後,與其關係密切的沈冰、葉迎春兩位央視女主播會面臨怎樣的處理亦備受關注。近期有媒體報導指沈、葉二人的調查已經接近尾聲,可能會在周永康審判之前得到處理結果。其中,葉迎春被指深度捲入了周永康一案,涉嫌給周永康與徐才厚等人充當聯絡人,角色相當詭秘,案發時遭到嚴密搜查,家中連花盆土都被捏碎。

周永康在經歷媒體反覆扒皮式爆料後,其私生活淫亂糜爛的內幕早已人所共知,而其中牽扯到的原央視女主播沈冰與葉迎春二人,近日亦被海外大事件報導稱,很快將得到處理結果。

報導引述知情人的說法表示,央視窩案涉案人員目前仍被關押在湖北宜昌,被指為周永康情婦的沈冰、葉迎春二人自年初傳出被抓的消息,至今已有大半年時間,而針對她們的調查已基本結束,可能會在審判周永康之前先處理二人。

報導指,她們二人受查,不僅僅是因為充當周永康情婦,更重要的是,沈冰最後是被調到中央政法委下屬機構,直接捲入了周永康的司法幫;而葉迎春的問題甚至更加嚴重,她涉嫌在周永康和徐才厚之間通風報信,傳遞情報。

知情者表示,葉的角色很詭秘,她的故事遠還未完。北京消息來源指出,如果葉迎春果真在周永康和徐才厚之間扮演「情報員」的角色,那就意味著她已深度捲入周永康、令計劃和徐才厚的政變陰謀。而了解案情的知情人士則透露,葉迎春被抓後,調查人員對其家中進行了非常仔細的檢查,「甚至連花盆裡的土都要被捏碎,來尋找她幫周永康和徐才厚傳遞的情報和政變陰謀的信息。」

據報導披露,葉迎春能充當這樣的角色也不是偶然。首先,葉在央視工作時主持過一些軍事節目,認識軍方的一些要人。有知情者表示,葉迎春勾搭上周永康之後,周曾經給徐才厚打過招呼,讓徐關照葉迎春的家人。葉的弟弟也由此調到總政幹部工作。葉迎春也順勢成了周徐之間的聯絡員。

消息人士最後表示,若是相關罪名成立,葉迎春將會被判入獄3到5年。

此前,有海外媒體曾報導,2013年11月29日,也就是周永康被抓的前兩天,負責監視周永康的調查人員發現周永康的專車離開他的住所,開到北京百盛商場的地下停車場。周永康自己走下車,然後上了另一輛已經等在那裡的私家車,開私家車的人正是央視主播葉迎春。

報導指,周永康明知自己已經受到監控,但仍然在車中跟葉迎春玩起了車震,令調查人員感到吃驚。事後調查才知,葉迎春是藉此做掩護,真正目的是要給周永康傳遞一些關鍵情報。

鳳凰網曾經於2014年8月刊發報導指,從有關渠道了解到的消息顯示,央視主播葉迎春和前主播沈冰捲入周永康案,正接受調查。

據了解,葉迎春的新浪微博更新止於2013年9月13日,發布自己主持「漢語橋」的信息,之後再無更新。2014年初,曾有傳言稱她被調查。她在央視也許久未曾露面,但她未通過任何渠道澄清過傳聞。

據公開資料,1996年,葉迎春開始在中共中央電視台《軍事報道》欄目擔任主持人。1998年碩士畢業後,正式進入央視,主持《中國新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