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探傷者 林佳龍允諾從優撫卹

【新唐人2015年04月11日訊】臺中捷運工程10日傍晚發生鋼樑墜落意外,造成4死4傷,今(11日)天,臺中市長林佳龍否認,市府為提前2018年全線試營運所做的努力與趕工沒有關係,一定會釐清責任,承擔政府作為,並再度到醫院探視病患,允諾會從優撫卹。

中捷鋼樑意外,林佳龍凌晨急返臺,上午召開專案會議討論善後事宜,接著在中國醫藥大學董事長蔡長海、臺北市長衛生局長黃世傑、臺中市長衛生局長徐永年的陪同下,再次到醫院探視傷重的病患。

臺中市長林佳龍:「目前三位傷患,整個開刀跟治療的情況都很穩定,一位是意識滿清楚的,我在講話,他都有點頭,另外一位,雖然還沒有辦法很清醒,但是看起來,手腳都有在活動。」

中捷鋼樑意外造成4傷,其中,54年次的邱男手臂骨折、46年次的林女顱內出血、67年次的謝男氣胸,三名傷者都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救治,而65年次的陳男腦部出血,被送往慈濟醫院,目前情況都算穩定,林佳龍允諾政府會承擔,從優撫卹。

臺中市長林佳龍:「就是代表政府,對於後續的撫卹,我們會從優來辦理,也會發放慰問金,跟給予必要的行政上的協助。」

林佳龍也澄清,強調市府各機關在行政程序上平行作業,加速捷運通車,和工程,完全無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