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原型設計亮相 美化舊金山街道

【新唐人2015年04月11日訊】想過在街上與陌生人一起演奏樂器、打一場乒乓球嗎?在舊金山的街道上,你就會發現這些樂事將成為可能。一起來看看吧。

一個六邊形的乒乓球桌、一個木製的巨型音樂鐘、還有讓人放鬆一下的正能量充電小站、和許願樹等等,這些藝術設計原型,週四到週六擺放在舊金山最著名的市場街上。

音樂鐘設計者Dan Gottwald表示,「當你能夠接觸到創新的東西時,全身心的,因為它很大,你需要很投入其中,那會很有樂趣。」看到人們的笑容,也讓藝術設計者們感到欣慰。

AutoDesk 設計師Tristan Randall,「它將被街道隔離的人們連結起來了,並真正創建成為人類的交通燈。」

舊金山市府規劃委員會希望社區提供創新的藝術設計幫助美化這條街道。

行人Sara Erickson,「我覺得太好了,街對面的一個先引起我的注意,然後我就轉了一圈,這絕對是我的最愛,因為你可以實際玩一玩,還有音樂,特別是在金融區,人們行路匆忙,它讓人們感到生機勃勃,更像社區。」

Gensler公司設計師Gabriella Folino,「我們很想每個人都可以來玩,所以我們將傳統乒乓球桌,變成了六邊,讓更多人參與。另外晚間,燈會亮起來,並會感應球,夜間會成為一個有趣的展品。」

設計師Kevin Hsu,「我們的展覽特別的地方是,讓在嘈雜市區裏的人,可以暫時逃離一會爾,在這個小型吊掛式庭院裏得到寧靜。他們並可以寫下正面的話語與大家分享。」

行人Nora Grant,「看上去這些都很令人吃驚的好玩,而且不是很嘈雜,也不會佔很多地方,它們看上去更多的是豐富了人們生活,而非在公共場所干擾了人們。」

為期三天的藝術原型設計週六結束,民眾可以通過網上marketstreetprototyping.org/projects/反饋50件作品中他們最喜愛的藝術設計。選定的藝術設計將在2018年前永久的安置在市場街上。

新唐人記者韓寧、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