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重創伊利諾州 2死多傷

【新唐人2015年04月11日訊】伊利諾州北部週四遭到至少兩起龍捲風的襲擊,已經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傷,部分民宅受損嚴重。

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的消息,週四至少兩起龍捲風襲擊了伊利諾州北部的六個縣。其中迪卡爾布縣週五確認,又有一名69歲的婦人在龍捲風的襲擊中遇難,使這個地區的死亡人數上升到2人,還有10多人受傷。

緊急救援人員在實施了兩輪搜救工作之後,繼續展開第三輪仔細搜查,以確認沒有人被掩埋在廢墟下。

週四晚7點左右,國家氣象局發表推文說,龍捲風已在伊利諾伊州距離芝加哥只有121公里的羅謝爾登陸,敦促居民立刻躲避。

當地居民:「哦,我的天!很猛。」「老天,把車都掀了。」「看,車被捲了。我看到有車燈在天上飛。」

受到龍捲風的影響,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和中途國際機場,有超過900架次的航班被迫取消。

國家氣象局風暴預測中心也同時警告,週五下午至晚間從德克薩斯州南部,沿墨西哥灣向東直到大西洋中部各州,都有發生強雷暴的危險,有些地區可能出現強破壞力的大風及大冰雹。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