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周永康將受審 監獄為何罪惡依舊?

【新唐人2015年04月11日訊】自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落馬後,原本外界視線難以觸及的大陸監獄系統,也隨之揭開了冰山一角,大量鮮為人知而血腥殘酷的黑幕接連遭到媒體曝光。但也有人發現,同樣甚至更詳實的披露,早在多年前就已經見諸於海外媒體。只是那時的輿論選擇了漠視和質疑。如今,周永康終於落網,那些隱藏在「高牆」內的、種種仍在持續的迫害,人們才開始正視。

在今年剛過去的第一季度,大陸媒體一月起底黑龍江訥河監獄,犯人上網裸聊、誘騙女性、賭博成風,獄警虐囚殺囚、攜帶違禁品甚至槍殺百姓;二月,質疑江西贛州監獄囚犯非正常死亡現象,揭露瀋陽第二監獄犯人吃喝玩樂,獄警經營減刑和毒品生意;三月,網上曝光了廣州四會監獄前獄警,實名舉報獄長殺囚和買賣人體器官長達十年…

然而,在大陸民眾震驚於上述種種黑幕的同時,經常「翻牆」的網民卻發現,這些被大陸媒體視為「獨家」的報導,在海外的《明慧網》和《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早已披露多時,而且內容更詳實。如2014年9月21號,《明慧網》曾引述法輪功學員於新會的披露稱,一名在廣州四會監獄做獄醫的老鄉曾經警告他,小心器官去哪裏了都不知道。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明慧網早在十年前就曝光這些酷刑了,包括最明顯的例子就是廣東的四會監獄,那地方倒賣犯人器官已經十多年了,包括法輪功學員在那被關押已經是眾所周知的事情,很多學員的器官被活摘、被拍賣。」

此外,瀋陽第二監獄及其所在的瀋陽監獄城,也曾多次被《明慧網》曝光。除了大陸媒體已經披露的諸多亂象以外,瀋陽監獄城內的原大北監獄、遼寧女子監獄中的老虎凳、死人床、大褂、電針等上百種酷刑,更加血腥殘忍;黑龍江建三江洗腦班對律師的囚禁和虐打,震驚國際社會;瀋陽馬三家勞教所18名女法輪功學員被投入男監,令人髮指…

《追查國際》在對大陸上百個監獄和勞教所的迫害案例進行調查取證後,發佈公告指出,原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是造成大陸司法和監獄系統黑暗的罪魁禍首之一。

《追查國際》的發言人汪志遠指出,曾擔任公安部部長、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組長的周永康,大權在握後,不但更加賣力的迫害法輪功,而且濫用維穩機制,將對法輪功的迫害擴展到針對其他異議人士、宗教團體、和上訪民眾的鎮壓之中。中國法制從此進入最黑暗時期。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周永康的罪行,來自於其不受約束的權力,而他的權力,是來源於他對法輪功的迫害中,所扮演的角色。是因為他極力的迫害法輪功深得了江澤民的重用,江澤民給予了他不受限制的權力。特別是2007年起,接替羅幹擔任中央政法委書記之後,得以全面掌控公、檢、法、司系統,凌駕於法律之上。」

張而平:「當然,對法輪功的迫害、酷刑以及器官倒賣,以及在監獄裡出現的各種各樣的腐敗啊、貪污啊,是沒有邊界的,也是沒有節制的。實際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實際上是對中國所有人民的迫害,因為其他人也會因為這些利益、因為這些腐敗而間接的或直接的受到關聯。」

張而平指出,在過去的十幾年的迫害中,周永康確實扮演了關鍵性的角色,但他也只不過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手下的一個棋子,執行江澤民的旨意。只要中共和江系這個迫害體系還存在,那麼還會培養出更多的「王永康」、「李永康」…這就是為甚麼雖然周永康已經落馬多時,但司法和監獄系統的黑暗依然存在的原因。

採訪編輯/張天宇 後製/舒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