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重創伊利諾伊州 1死7傷

【新唐人2015年04月10日訊】據美國國家氣象局消息,由超級雷暴產生的巨型龍捲風,週四夜間,登陸美國伊利諾伊州北部,造成一人死亡,至少7人受傷,數十棟房屋受損。

美國國家氣象局報告,週四至少有兩個龍捲風登陸美國中西部地區,或許還有更多。

當晚7點左右,國家氣象局發表推文說,龍捲風已在伊利諾伊州的羅謝爾登陸,那裏距離芝加哥只有121公里。國家氣象局敦促居民立刻躲避。

致命的龍捲風對多個地區造成了嚴重破壞,龍捲風掃過之處,滿目蒼痍。風力之猛,令居民們驚恐不安。

當地居民:「哦,天哪!(龍捲風)很猛烈。」

「哦,天哪,它襲擊了車輛。」

「看,那兒的車輛。我看到車的前燈飛了。」

伊利諾伊州羅克福德市消防部門稱,龍捲風導致至少7人受傷。伊州應急管理部門說,在費爾戴爾一個小社區,有一人死於龍捲風,數十棟房屋受損,許多房屋甚至被夷為平地。

目前,一些居民已開始緩慢清理龍捲風造成的破壞,當局正在努力查明每一位居民是否安好。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