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官校淪陷 中校遭共諜吸收

【新唐人2015年4月10訊】據大紀元電子報4月10日的報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阿帕契案讓人民對於國軍紀律問題產生疑慮,檢調偵查共諜案又查到國軍。中共解放軍上尉鎮小江被控吸收台籍退役飛官在台發展組織,檢調查出鎮小江在空軍官校飛指部也有布線。台北地檢署9日指揮調查局國安站兵分3路搜索,依違反《國家安全法》約談涉案的退役上校葛姓副指揮官、現役樓姓中校副主任,另傳喚3名證人。

檢調查出,鎮小江在台至少發展4層情報組織,並透過已退役的陸軍少將指揮官許乃權、飛官周自立等人牽線認識現役、退役的軍官,將幻象2000戰機、雷達站等機密洩給中方。今年1月,北檢偵辦鎮小江在台發展共諜組織案,依違反《國安法》起訴鎮小江、退役陸軍少將許乃權等6人。

檢調經勾稽比對後,查出2009年開始,時任空軍官校飛行訓練指揮部葛姓上校疑似遭鎮小江吸收,拉攏現役樓姓中校做下線,2人前往東南亞多次交付機密資料給中國情治人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