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美女主播搶位秘訣:你跟檢察長結婚 我跟常委有染

【新唐人2015年04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采詳綜合報導)4月3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公訴,雖然公訴公告中隱去了其此前被提及的「與多名女性通姦並進行權色、錢色交易」,但是有關周永康與央視主播的淫亂「秘籍」仍在媒體間流傳。

4月8日,海外中文媒體發表署名汪風的文章,文章曝料說,央視女主播,個個是富婆。了解案情的知情人士不久前透露,在央視工作的所謂的美女們,無論是主持人還是主播,幾乎都是靠跟中共高層和部委高官有染而上位的,這在央視內部早就司空見慣了,甚至早就變成了一種央視特色的文化。

知情人說:「其差距在於你跟最高檢察院檢察長結婚了,那我就得跟一個政治局委員或常委上床。」誰攀的高官越大,誰在央視的地位越高,誰的地位高,誰就是最牛。

知情人士還透露,這些「美女主播」和高官有染並不一定拿到多少錢,但能當上主播就能獲得很大的名聲,有了名聲就能撈到更多的錢。尤其是很多企業家都心甘情願捧央視美女主播的臭腳,再加上高層官員的暗示,這些央視主播就能在政商兩界如魚得水,名利雙收。

捲入周永康案的央視情婦不了了之

文章還透露,與周永康有瓜葛的數名央視情婦,都曾被中紀委調查人員帶走調查,但那些沒有過深捲入周案的人,被查後都沒有被進一步追究法律責任,現在仍頻繁出現在央視節目中。

2014年中國新年過後,央視內部就流傳起《新聞聯播》主播歐陽夏丹也捲入周永康案的「小道消息」,隨後傳出歐陽夏丹也被帶走協助調查。

文章稱,中紀委消息來源曾在2014年3月證實,歐陽夏丹確實捲入周永康案和李東生案,不過沒有被調查人員帶走,但已被約談數次,要求她交待與周案李案的相關問題。

據了解案情的知情人士透露,歐陽夏丹早在上海電視台時就跟時任中共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有一腿」,並變成陳良宇在上海台的心腹。在陳良宇出事後,雖然也扯出了歐陽夏丹,但她早已離開上海台,當上央視二台的主播。

文章引述知情人消息說,在陳良宇案中歐陽夏丹未受牽連,其原因是她進入中央台後不久,就上了時任中共央視台長焦利的床,而焦利則是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長春的鐵桿馬仔。

上述知情人士曝料,「上過焦利床的歐陽夏丹,同時還跟李東生和周永康保持長期曖昧關係,有這些男人撐腰和保護,這些都是她最後當上了新國臉的資本。」

文章最後說,由於有些央視女主播還沒有結婚,又是單身,跟高官們有染後,若沒有過深捲入腐敗案,一般都很難被追究法律責任,想給她們定罪就更難。

相關文章
評論